【千村表彰】忆峥嵘岁月,展千村韶华

作者:来源:乡村振兴研究中心发布时间:2018-09-18

       9月14日,2018“广东千村调查”项目的表彰大会在暨南大学番禺校区恒大楼N205教室召开。本次表彰大会由“广东千村调查”执行负责人花芯老师担任主持,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院长冯帅章教授,共青团暨南大学委员会张高祥副书记、顾龙老师,暨南大学社会调查中心副主任张晓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大会。


大会之始,花芯老师对与会嘉宾作简明介绍,并播放项目微宣传片《广东千村调查 · 调查实录 》,再一次把在场的师生带回了“广东千村调查”访问员的实地访问经历中,欢声笑语中糅合思考与成长,大家一同回顾往昔,共证美好时光。


1538101571743063729.jpg

花芯老师主持本次表彰大会 



微宣传片《广东千村调查 · 调查实录 》https://v.qq.com/x/page/q0772w5ff48.html


随后,冯帅章院长作致辞。冯院长首先感谢校团委对项目的大力支持,并对在项目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千村调查项目组及参与项目的访问员、志愿者等表示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;在回顾项目时,冯院长重申 “广东千村调查”的意义及其对乡村振兴战略政策实施的数据支持作用,最后冯院长对来年的“广东千村调查”做了美好展望,并希望在座的同学再接再厉。


1538101683354077933.jpg

冯帅章院长致辞


学生代表发言环节,周有富同学首先感谢“广东千村调查”项目为广大学子创造了一个走进广东乡村,细察民情动态的好机会,在这个盛夏,他们收获了友谊,坚定了自我,思考乡村现状并有所成长,细细道出伙伴的心声,感慨良深。


1538101710249017536.jpg

学生代表周有富发言


大会最为激动人心的环节是表彰环节。在激扬的音乐声中, “积极贡献奖”、“C位出道奖”、“精打细算奖”、“雷厉风行奖” 、“质量超群奖”、“最佳团队奖”、“优秀核查员”、“优秀志愿者”、“优秀访问员”、“优秀队长”逐一揭晓。 


颁奖嘉宾与获奖代表合影


2018“广东千村调查”在这个秋夜圆满落幕,一纸奖状定格访问员和核查员的相遇相识和比肩同步的日子,一弯柔月纪念他们良宵与共,岁月峥嵘的青春……


1538102172979050643.jpg

与会全员合影


千村人不负韶华不负己,来年再会!
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