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院长冯帅章率队访问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

作者:来源:/发布时间:2017-05-12

摘要:经济与社会研究院院长冯帅章教授带领助理教授薄诗雨、陈祎、朱宏佳一行四人访问了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。

2017年5月11日上午,经济与社会研究院院长冯帅章教授带领助理教授薄诗雨、陈祎、朱宏佳一行四人访问了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,与中心主任贺丹及其他专家就“人口与中等收入陷阱”为题展开了研究讨论。

在研讨会中,助理教授薄诗雨代表我院课题组做了关于“中等收入陷阱以及人口因素的影响”的文献综述和评论,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课题组也做了相关的研究成果展示。专家组对课题组的研究分别作了点评,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。

 研讨会后,我院课题组成员详细了解了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独特的数据资源。贺丹主任与冯帅章院长均认为,双方的优势可以互相补充并进行长期合作,以期继续展开与我国人口问题等密切相关的研究。
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