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村动态 | 善始令终,实地执行与一轮核查工作顺利完成

作者:来源:社会调查中心发布时间:2021-08-12


最后一个队伍做完了!”84日,2021广东千村调查项目组的办公室传来一阵欢呼和掌声。


此时,距离访问员出发集合开展入户调查过去了15天;距离访问员第一次与项目组线上见面过去了18天;距离队长第一次与项目组线下见面过去了20天;距离第一位准访问员参与线上面试过去了58天;距离2021广东千村调查正式发出招募令过去了89天;


四季的轮盘从暮春走到了早秋,广东千村调查与各位从相遇相识到并肩作战,我们的足迹到过高山田野,到过蓝海浅溪,到过广东的30个区县,到过南粤大地上的三千六百余户农村家庭。


访员正在访问村里的留守老人


同时,广东千村调查项目核查员在校园中、在家里、在祖国各地,与访问员一同朝夕不倦地工作,他们听到过乡村的鸡鸣狗吠、雷鸣暴雨;听到过受访者的拒绝或暖心慰问;听到过访问员的极力争取和千般软语;也听到过乡村的百样人生和百家故事。


核查员开展录音核查工作


在千村里,我们结识了队友、村民、督导,我们触摸到了乡村发展的脉搏,我们遇见了更好的自己,探索着乡村振兴的前路。


至此,2021广东千村调查实地执行与一轮核查工作顺利完成,借此良机,让我们一起再看看这群共同奋斗过的好“战友”吧!


2021广东千村调查质控组与核查员


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