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村振兴研究院2022年“优博”计划优秀博士毕业论文名单

作者:来源:暨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发布时间:2022-10-31

近日,经过“优博”计划入选者报名,暨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校内外专家充分讨论、评审及打分,现将2022年度“乡村振兴优博计划”优秀博士毕业论文获奖名单公布如下:

 

2022年度“优博”计划优秀博士毕业论文获奖名单

序号姓名学校论文题目
1杨慧莲中国人民大学《农村“三变”改革及对农户收入的影响研究——基于六盘水市的观察与证据》


2021年,为进一步扩大乡村振兴研究人才队伍,激励青年学生致力于“三农”问题研究,暨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启动了2021年“乡村振兴优博计划”,面向“三农”问题研究领域的在读博士研究生,资助其开展乡村振兴领域的实地调查、学术与政策研究,并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。最终,来自中国人民大学、复旦大学、浙江大学等高校的10位博士生入选该计划。计划推出一年多以来,“优博”计划资助入选者开展调研,并产出了一系列丰富的学术以及政策成果,为乡村振兴研究做出了诸多贡献。

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