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评选乡村振兴研究院2022年度乡村振兴贡献奖的公告

作者:来源:暨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发布时间:2022-11-07

为激励对乡村振兴研究院研究工作有贡献的教职工,我院将于近期组织评选2022年度乡村振兴贡献奖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奖项设置:

研究贡献奖:奖励对乡村振兴相关成果产出具有贡献的研究人员。

研究支撑贡献奖:奖励对乡村振兴相关成果产出提供研究基础,提供协助的研究人员。

特别贡献奖:对乡村振兴研究院的各项工作产生积极贡献的教职工。

行政支持奖:对乡村振兴研究院的人事、宣传、调查提供支持的教职工。

二、评选对象:

乡村振兴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及经济与社会研究院行政人员。注:教职工具备以下任一情况的不具备参评资格:①违反国家法律、校纪校规受到纪律处分者;②有抄袭剽窃、弄虚作假等学术不端行为经查证属实的。

三、奖项评选流程:

(1)  申请人提交乡村振兴研究院2022年度贡献奖申请表:即日起-2022年11月10日

(2)  学院评审时间:11月10日-15日

(3)  评选结果公示时间:11月15日-11月21日

四、联系人及材料提交方式:

武老师 联系电话:85224551

材料提交方式:请将申请材料电子版提交至邮箱:775181071*******


暨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2022年度乡村振兴贡献奖申请表.doc

返回